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圖帶給我的知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圖帶給我的知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 ,我偶然找到了一本中國地圖冊,翻開一看,真是令人震驚:原來中國比一些國家大了約一百多倍,中國的一個城市面積就相當於一個日本!噫!俄羅斯、蒙古和我們國家邊境上怎麼會有虛線呢?真是搞不懂。於是,我拿着地圖去問爸爸。爸爸說:“畫虛線的那些地方是俄羅斯從中國土地上侵略去的,佔去了中國六分之一的土地。”啊!原來是這樣!此時,我對俄羅斯真有千百萬個仇恨。別管那麼多了,先看看我現在的位置永川在哪裡。我找到了四川省。那密密麻麻的城市的名字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終於找到永川了。我真希望永川的地盤上出現我住的地方華竹小區。 

  從這本地圖冊里,讓我知道了中國是一個很偉大的國家,同時也給了我許多知識。

您正在瀏覽: 地圖帶給我的知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圖帶給我的知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