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周玉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周玉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認為周玉博很討厭,可是今天的一件事讓我改變了以前的想法。

  昨天下午,老師讓明天交錢。晚上,我把錢往筆袋裡一放,就睡覺了。

  第二天上午第2節課,老師讓我們交錢,我把筆代都找“漏”了也沒找到。我正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老師見了問:“劉躍琦同學,你沒帶錢嗎?”“我……我帶錢了,老師。”“知道了,你們小組來交錢!”

  我猛然一看,發現周玉博手裡有我的錢,我火了,罵道:“周玉博,你竟然敢拿我的錢,想死呀!煩人精,快點把錢還給我!”“我沒偷,這是你的錢呀,還給你。”他微笑着說。“偷了我的錢,還頂嘴?”我面紅耳赤的說,“想死呀,你!”“我沒偷!”我想:“難道他真沒偷?哦!對了,上第2節課前,覺得有什麼東西掉了,但當時自己並沒有在意,原來是掉錢了,看來我誤解他了。”我急忙說:“對不起,我想起來了,我誤解你了,原諒我吧。”“何必這樣?都是朋友嘛,分不出誰對誰錯,我原諒你了!我們是朋友!”我被感動了……

  我有了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很開心。這件事深深記在我的腦海中了,我要讚揚他拾金不昧,我們要向他學習!

 三年級:優選作文劉躍琦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周玉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周玉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