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拾金不昧 標籤:拾金不昧作文

   星期天下午,我陪媽媽去散步,正走着,突然,前面一個花花綠綠的東西,,我用腳輕輕一踢,居然是一張20元的人民幣,我們看了看四周,沒有人在找東西。

  20元,夠我吃一頓肯得基了,想到這,我口水快流下來了,可再一想:“這錢不是我的,我不能要。掉了錢的那個人一定非常着急,我應該把它還給掉了錢的那個人。”我們繼續在原地地等,沒有看見一個人來找東西。眼看天越來越黑了,我突然有了一個好想法,我把它捐給希望工程,讓貧困山區的孩子能買更多的文具,這樣子就是失主知道了也一定會高興的。媽媽一聽,立即表揚了我:“錚錚,你真聰明!”

  於是,我和媽媽走到超市希望工程捐款箱前,把這20元錢放進了捐款箱。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