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小小清潔員

  每當看到美麗的校園,乾淨的教室,整齊的桌凳時,我感到驕傲,因為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在校園裡,我從不亂扔垃圾,見到有人把垃圾亂扔或塞到抽屜、角落裡,我就毫不畏懼地去制止,叫他們丟到垃圾桶里。別人問我為什麼愛管閑事,因為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在班上,做好自己負責的衛生工作,把教室和公共區域打掃得乾乾淨淨,桌子和凳子擺放得整整齊齊,從不馬虎,不給班級丟臉。有人問我為什麼這樣認真,因為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下課後,文明休息,不亂丟亂扔粉筆頭,在教室里,不追逐,也不打鬧。洗手時不要將水開得太大,不然會濺得到處都是;用完水后必須把水龍頭立即關掉,不能浪費。有人問我為什麼這樣文明,因為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打掃清潔,美化校園,保護環境,我甘願當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小小的清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