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小小的希望》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小的希望》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小小的希望》這篇文章,讀過之後,真是別有一番感想在心中。

  在今天如此高度文明的世界里,竟還有破壞食物鏈的人。難道世界這麼大,天地如此之寬,就沒有一隻小小的鳥的容身之處嗎?難道我們現代人還沒有古人明理嗎?白居易曾經說過:“誰道群生性命為,一般骨肉一身皮。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巢中望母歸。”古人都知道愛鳥,為什麼現代人不知道呢?向我們常見的飯店中,什麼紅燜田雞,什麼干炸麻雀,鴿子什麼的,更過分的是,有的飯店還做紅悶丹頂鶴!要知道,丹頂鶴可是珍惜動物。還有的人經常吃烏龜之類的動物來表示自己身價的高貴。奉勸那群人,不要再破壞食物鏈了,不要殘害小動物了。

  我想和小鳥做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和小鳥做好朋友,一起保護它們,一起保護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讀《小小的希望》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小的希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