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快七十歲了,長着一張娃娃臉,她以前是小學老師,很喜歡孩子,還有一顆童心。

  我平常住在外婆家。一天,我和弟弟去奶奶家玩,她準備了三張白紙,一張給我,一張給小弟弟,剩下的一張給她自己。她讓我們畫畫,我們一聲不響的開始畫畫,奶奶家只聽得見鬧鐘“嘀答嘀答”地響。不一會,奶奶和藹的聲音打破了安靜的局面:“我畫好嘍!”我真不敢相信奶奶會畫得如此快,於是湊過看她的傑作。“哇”奶奶畫得太好了。沒想到她會有如此高超的畫技。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本真正地說:“我前幾天在向一個小老師學畫呢!”我忙問:“是誰呀?”“是我的孫女!”“哦,哦……是我嗎?”“是呀!”奶奶摸了摸我的小腦袋笑呵呵地說:“你畫得很好,我就向你學習了。”奶奶邊說邊指着我畫得美少女,連連稱讚。

  我們把目光轉向小弟弟,他也畫好了,正在仔細地端祥。我看了看,頓時捂着嘴大笑了起來,他竟然畫了一個四不像的怪物。奶奶問:“這是什麼?”“狗呀!”“嗯,畫得真不錯,不過這裡要畫大一點,這裡要……”奶奶指着畫給弟弟講解了起來。說完后,奶奶正色跟我講:“囡囡,你不能嘲笑你弟弟,他才六歲,能畫成這樣也真不錯,你一定要記住謙虛使人進步。”我的臉霎時紅了,奶奶便開說起了“三人行必有我師焉”之類的典故。我和弟弟都聽得非常入神,津津有味。

  奶奶是一個樂觀的老婆婆,是我們的好老師。我愛我的奶奶,我真希望我的奶奶永遠身體健康,永遠像一個調皮的小女孩一樣陪伴我。

  溫嶺市橫湖小學三年級:羅盧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