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個子不高,胖胖的,可能是發質好的緣故,雖然六十多歲,但白頭髮也只有幾根,那粗糙而乾巴的手上寫滿了歲月的痕迹。奶奶還有個與眾不同的特點,一笑起來聲音就啞啞的,啞得讓人聽不見。

我的奶奶很勤勞,儘管上了年紀,每個月還有退休金,但是她仍然辛苦地在醫院打掃衛生,每天4點就起床頭,6點去工作,回來時常常滿頭大汗,可無論家人怎麼勸說,奶奶就是堅持工作,說是趁着身體還行,多攢點錢,為兒女減輕負擔。

奶奶一心只為別人着想。每次我們回去吃飯,奶奶總是不停地給我們夾菜,拒絕都不行,而她自己總是吃些剩菜。要是有客人到奶奶家,肚子呀!一定會被撐破的!因此,我們封奶奶為“天下第一勸客人”。奶奶聽了也不生氣,跟着我們一起笑。

奶奶不僅為人熱情,還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我還在上幼兒園時候,一天下着大雨,奶奶接我回家,在學校門口撿到一個錢包,裡面裝有四千元現金,多大的數目呀!奶奶卻毫不猶豫地把錢包交給了我的老師,當失主找到學校,接過錢包,發現錢分文未少時,感動地熱淚盈眶。那一刻,奶奶是我心目中最美的人!

雖然奶奶是個普通的老人,但她身上有許多美好的品質值得我們學習,我愛我的奶奶!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