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離開奶奶已4年多了,可奶奶的身影依舊時時浮現在我的眼前:花白的頭髮、慈愛的眼神,還有那雙時時撫摸我的布滿繭子的手...... 

  在我的記憶中,奶奶是非常疼愛我的。那時,我在鄉下上幼兒園。記得有一次吃午飯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把碗打碎了,飯落得滿地都是。老師見了,嚴厲地責備道:“你怎麼搞的?”我嚇得一屁股坐到地上,哇哇大哭起來。不多時,奶奶來了,緊緊地抱着我,用那雙溫暖的手擦去了我的眼淚。我咧開嘴笑了,一抬頭,卻發現奶奶的眼淚落了下來。 

  小時候的我是調皮的。媽媽的化妝品、爸爸的手機都是我的玩具。有一次,我偷偷地用媽媽的口紅畫我那心愛的玩具狗。中午,媽媽看到了我的“傑作”,大發雷霆,氣得連連罵我:“你怎麼這麼不懂事?”同時可怕的巴掌高高地舉了起來。我驚恐地撲到奶奶的懷裡。奶奶又一次緊緊地抱着我,撫摸我,說:“寶寶,不怕,不怕!”最終,媽媽的手停在了空中。那一刻,我覺得奶奶真好! 

  直到今天,每當我回到老家探親,奶奶依然會緊緊地抱着我,用那布滿皺紋的臉蹭着我的小臉。我也緊緊地依偎在奶奶的懷裡,因為我深深地知道:奶奶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