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身體非常棒,她還有一個外號,叫“數學老神通。”

  我奶奶有一雙目光炯炯的大眼睛,瘦小而又靈敏的手,個頭較矮,整天炯炯有神,我和我的奶奶比起來,那就是截然不同。

  奶奶每天早上6點鐘就起床鍛煉,一直鍛煉到9點鐘才罷休,整天生龍活虎。

  奶奶在家還能評上“數學老神通”,這個外號是我給奶奶取的,你們可別看我奶奶是個老人,可她以前還當過數學老師呢,有時不懂的題我都是問這位“數學老神通”,在難的題都難不住她,有時只不過要想想罷了。還記得有一次,有一道數學題把我弄得一塌糊塗,於是我就請教奶奶,奶奶戴上眼鏡,看了我的題,一本正經的說:“這麼簡單的題都做不出來,還是想想吧。”時間又過了半個小時,我匆匆茫茫的跑出來說:“這麼難的題,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一竅不通。”於是,奶奶拿起我的書本,詳詳細細的給我把這道題講清楚,還語重心長的說:“怎麼樣,這次做起來是不是很簡單呢?”

  這就是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