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奶奶。

  奶奶有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鼻子小小的,嘴巴也小小的,頭髮像男孩子一樣短短的。中等個子,不胖不瘦。

  奶奶很勤勞,一天到晚忙個不停。而且特別愛乾淨,喜歡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她雖然快60歲了,但是仍然喜歡穿漂亮的衣服,

  奶奶喜歡吃蔬菜、麻辣和爆米花糖片。奶奶討厭吃魚和牛奶有腥味的東西,粘有奶油的麵包蛋糕,她從來不吃。

  奶奶的性格很溫柔,說起話來總是輕聲細語的,即使有時我不乖,她也從來不捨得訓我。聽爸爸說,在我小的時候,奶奶總是喜歡背着我到處玩。

  奶奶家養了雞,他們自己不捨得吃,每次知道我們要回來,就燉上一隻雞,弄上一桌子豐盛的菜,我現在想着都在咽口水。奶奶弄的菜非常好吃,特別是肉丸子,是我的最愛。返回家的時候,還要我們帶上一籃子土雞蛋。

  我真高興有個這麼愛我的好奶奶!

  江西宜春樟樹市中洲中心小學三年級:何與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