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二歲,精神矍鑠,身體硬朗,整天笑呵呵地,歲月的痕迹好像不曾在她身上留下。

  其實,奶奶年輕時,正趕上物資匱乏,缺吃少穿。隨着大伯的降生,又添了一張嘴,日子更是捉襟見肘,等到第四個孩子即我的爸爸出生,家裡生活過得更緊巴了。大伯上學,家裡勞力少,掙得工分還不夠吃的,多虧親戚接濟,才度過難關。到爸爸結婚時,家裡才還完了原先借的債。好日子沒過上幾年,與奶奶相濡以沫的爺爺因病去世,那時我才半歲。

  奶奶為人和善,從不與人爭吵,快人快語,在家裡收拾這收拾那,從不閑着,大概是運動的緣故吧,奶奶很少生病,只是有點失聰。

  奶奶特別疼愛我,有什麼好吃的,都不捨得吃,全給我留着。奶奶更是我的“保護神”,我犯了錯,父母一訓我,奶奶就和他們急,都是愛,我體諒,我也在努力地減少這種局面的發生,當然我自身的改變是關鍵。

  我希望奶奶健康長壽,永遠陪着我,為我遮風擋雨。

  三年級:李思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