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奶奶60多歲了,中等身材,頭上長滿烏黑透亮的頭髮,身體也不是很強壯,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它給了我很多愛。 

  我的奶奶是一個燒菜能手,每天都能燒出味道鮮美、花樣不同的菜。比如說糖醋小排、番茄炒蛋、老鴨湯……每道菜都叫人百吃不厭。她知道我愛吃 

  鯧魚,就燒出好幾種和鯧魚有關的美味佳肴:切片魚肉、紅燒鯧魚等。一次,我叔叔來到我們家裡吃飯,奶奶炸了一條鯧魚,那外皮金燦燦的,等我把肉吃完,叔叔也已經把周圍的一圈魚鰭給舔完,嘖嘖稱道:“真好吃!良良,你奶奶的手藝又提高了嘛!”奶奶的臉紅得像個大蘋果一樣。 

  奶奶煮菜燒菜方面很講究規律,它的菜乾凈、營養、衛生、豐富,真是色、香、味俱全,花樣百出!她的手藝一天比一天進步。 

  奶奶之所以燒菜那麼美味,是因為她加了一種特殊的調料,這種調料是多少錢也買不回來的: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