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後面有條[澈的小河,小河彎彎曲曲的,像一條長長的綵帶。

  春天來了,天氣暖了,百花盛開。小河邊長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臨居的奶奶阿姨們都來這裡洗菜,洗衣服。這時的小河邊熱鬧極了。嘩嘩的流水聲。搓洗衣服聲,婦女們咯咯不停的嘻笑聲匯成一片好似趕集似的……

  夏天,天氣熱了。河岸邊上的摻天大樹圍得嚴嚴實實像似一把撐天大傘罩在小河上,小河的水顯得格外[涼。中午,放了學的小朋友們背着書包爭先恐後地彙集到小河邊,有的爬樹,有的在沙灘上玩“三個字”的遊戲,還有的一個個跳進河裡洗澡。做遊戲,甚至三五成群地互相打水仗,他們玩得多開心,早以把學習當中的煩惱事忘得一乾二淨。

  秋天來了,小河兩岸的水稻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在秋風中歡波,一眼望不到邊,豐收的喜悅印在農民伯伯的臉上!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養育我快樂成長的家鄉小河。

 三年級:王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