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甕安縣的一個小鎮上。一條清澈的小河潺潺的圍繞着這個充滿幸福的小鎮。這條小河不嫵媚,也不壯闊,卻在我心中緩緩的流淌着,外婆家就在這條小的旁邊。春夏秋冬,一年又一年,這條美麗的小河,帶給了人們歡樂與甜蜜的幸福。

  陽春八月,夏風吹佛,楊柳吐翠,河水蕩蕩。密密的燈芯草就如同一條翠綠的毛毯;一簇簇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傳來一陣陣芳香。

  夏天,天氣非常炎熱,我們經常在這河邊玩耍,互相撩水打仗,你潑我,我濺你,潑的大家滿身都是水淋淋的,正準備下山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身上。身上的水珠被太陽照射着,發射出了閃閃發光的光芒,一些大人和小孩在河水邊戲水,傳出的是一片歡聲笑語。十月金秋,小河兩岸更有一番詩情畫意。在陽光下閃着金光。春化秋實,小河邊又成了我攀枝的樂園。還有旁邊的水池,那清澈見底,小魚們,小蝦們,螃蟹們你追我趕,玩得格外開心。

  啊!家鄉的小河,你是我們幸福的樂園,我願化成一滴水,永遠相伴在身旁,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家鄉清澈,美麗可愛的小河!

  六年級:艾音茶莉彤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