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香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香蕉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廣西省,我愛我的家鄉,我的家鄉有好多好吃的水果,可我卻只忠愛於香蕉,一提到香蕉我的口水就止不住了。

  春雨蒙蒙,細雨如絲,庭院里、田野里、道路旁、山腳下,一眼望去那漫山遍野的香蕉樹十分壯觀,它們貪婪的吮吸着着春天的甘露。香蕉樹有三四米高的樣子,它們的莖圓溜溜的,像黃綠色的柱子,香蕉樹的葉子是深綠色的,長約2米,寬大概有半米吧,葉柄長長的,從整體上來看,它的葉子就像是一把翠綠色的大扇子。一陣風吹來,那長長的葉子輕輕的浮動着,像是一群仙女在跳長袖舞一樣,美麗極了。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香蕉樹也慢慢地長大了。香蕉樹一般長到兩米左右就會開始有花蕾了,花蕾開了,漸漸的就會長出許多的小香蕉了。

  又幾個月過去了,香蕉樹上已經掛滿了香蕉,那一掛掛的大香蕉,每一掛都能有幾十斤重。等到香蕉由墨綠色長成淺綠色的時候,人們就會把這一掛掛的香蕉從樹上砍回來,然後切成一束束的。

  一隻只香蕉就像一彎彎的月亮,沒有長熟的吃着特別苦澀,硬巴巴的,不是很好吃。長熟了的就不一樣了,黃澄澄的,從眾多的“月牙兒”里選出一根香蕉,掰開,拿在手裡,我發現它摸起來滑滑的,輕輕的剝開皮我便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然後就迫不及待地用嘴咬了一小口,感覺甜甜的,軟軟的,香香的,滑滑的……實在是太好吃了!

  香蕉也可以製作香蕉汽水,香蕉罐頭,還有香蕉干,這些可都是美味哦。

  香蕉除了好吃之外,它還有其他的作用呢,它可以潤腸道,可以治療消化不良,而且它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香蕉還具有防癌功能,還可以增加白血球呢!怎麼樣?香蕉是個好東西吧!通過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愛上它了?

  有機會了你們一定來我的家鄉,來嘗嘗我家鄉的香蕉,到時候我一定請你們吃個夠。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香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