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在廣東的一個小村莊里,那兒有一條小河,彎曲着流向遠方。

  春天,河邊的柳樹長出了枝條,春風像一位慈愛的母親,撫摸着柳數垂下的綠髮,小河“嘩啦嘩啦”地演奏着令人陶醉的《搖籃曲》。

  夏天,我們清晨起床,河上矇著一層輕霧,它比蠶絲還薄,比細紗還軟。當太陽公公在山那邊露出一絲笑臉時,泉水輕輕地彈奏着水琴,彷彿石頭們也在伴奏,樹林也在讚美……

  秋天,火紅的楓葉總是靜靜地,飄落下來,告別美麗的秋天。河水則泛着小魚吹出的水泡,迎接旭日東升,目送夕陽西沉。晚上,躺在竹椅上,數着滿天的星斗,進入甜蜜的夢鄉。

  冬天,雪花輕輕地落下。小草、樹枝上像蓋着一層溫暖的被子,小河結冰了,它像在說:“夥伴們,再見了,我要舒服地睡覺了,來年再會吧!”雪兔們有時跑出來,你追我趕,就好似跟我們玩捉迷藏。

  在明年,春歸大地時,小河、村莊依然會充滿青春活力地迎接那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