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載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載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騎上心愛的自行車,後面坐弟弟,爸爸扶着弟弟,我們就這樣出發了。我騎呀,騎呀,騎過了一家又一家的商店,終於來到了大佛寺。我對弟弟說:“我騎上坡時,你不要坐,我騎下坡時,你再坐。”可弟弟硬說:“不!你騎上坡時,我坐,你騎下坡時,我不坐。”我差點昏過去,哪有這樣的道理呀!接下來大家都笑了:爸爸是哈哈大下大笑,我是苦笑,弟弟則是不懂裝懂地笑。但是爸爸還是依了這個“小皇帝”,說:“這也好,讓你減減肥。”其實是怕這位“小皇帝”下一場“大雨”。我也只好服從命令,讓弟弟坐了上來。於是我決定騎一段路就休息一下,順便可以等一等爸爸。我騎到另一個出口時就開始返回了。回來時正是下坡,我讓弟弟坐了上來,因為這樣可以使車速慢一點,也能讓弟弟少走一些路。又回到了我們出發的地點,爸爸決定把弟弟送回他自己的家,因為弟弟的媽媽在銀城街開店,所以還是苦了我。我們正準備回家時,卻看見一個小弟弟(大概三四歲吧)“迷”上了我的自行車,於是爸爸讓我載着小弟弟圍着大佛城門口轉幾圈,可是只騎了一圈,他媽媽就把他抱了下來,還不停地說:“讓爸爸給你買一輛……”他才依依不捨地走了。 

  等我把弟弟送回家,我已經累得腿都軟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載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