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演小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演小品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我代表居委會出征2008“金秋閔行”文藝演出活動。這次,我們居委會報上去的節目是小品《鄰里之間》。指導老師就是我的鄰居曾奶奶,她是一位精神矍鑠,說話滔滔不絕的奶奶。 

  剛開始排練的時候,我還一丁點都不會演,完全就是個“門外漢”。我說台詞就像是在背書,一點兒也沒有感情色彩,很不真實,笑得也那麼得不自然,而曾奶奶,不厭其煩地一遍遍教我,直到學會為止。當我動作很不自然時,她又反反覆復地演給我看,直到我完全理解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的含義。 

  最後登台演出時,我的心忐忑不安,彷彿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是,曾奶奶一直為我鼓勁,讓我不要慌張,還給了我一顆糖吃,讓我定定神。看着她堅定而自信的目光,我充滿自信地走上了舞台。 

  演出結束了,我聽見觀眾席上一片沸騰,時不時傳來喝彩聲。評委們也不住點頭,“這個孩子演得真自然”的叫好聲。我聽在耳里,美在心裡…… 

  我們的小品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中圓滿地結束了,但這件事永遠在我腦海里回蕩,令我難以忘懷!通過這次演小品劇,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對演戲也有了興趣。(指導老師:沈韶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演小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演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