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修電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修電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 一 次 修 電 腦 

  我玩電腦很熟練,可修電腦我還沒單獨操作過。今天,爸爸叫我到他的朋友家修電腦,我是既興奮又緊張。吃完晚飯,我們帶上一張系統安裝光盤就出發了。 

  一進門,那位伯伯就把我們帶到了電腦前焦急地對我們說:“今天我誤把C盤一個系統文件刪除,結果使電腦開不起機了。”於是我判斷必須重新安裝操作系統。按照爸爸以前教我的方法,我打開光驅,把安裝光盤放進去,重新開機,用光驅啟動,按照安裝提示進入系統重裝程序。大約過了20分鐘,系統程序安裝完畢。退出光盤,重新啟動電腦,這次開機成功了,伯伯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 

  然後,我幫伯伯下載安裝了一些他所需的軟件,就這樣大功告成了! 

  回家的路上,爸爸跟我說:“以後伯伯家和自己家裡的電腦出故障,全歸你負責搞掂行嗎?”“好啊!”我爽快的答應了,“雖然這次我不是很熟練,但我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修電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修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