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製作小點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製作小點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突然想起了做小點心。心想:“這可是我第一次製作小點心,一定要成功。但是,做什麼好呢?” 

  “寶貝,快過來看,我得到了自製薯條的秘方哦!”“對了!就做薯條。”我腦子裡忽然冒出了一個想法,趕緊跑過去看薯條秘方。上面寫着:1、把土豆去皮切成長條。(當然是越長越好)2、用鹽水浸泡10分鐘。3、用開水大火煮2分鐘。4、晾涼。5、放進冰箱速凍。6、拿出土豆條炸2.5分鐘。7、吃時再炸1分鐘(如果你想一次吃完請炸3.5分鐘)。“哈!這麼簡單,是難不倒我的。”我吹牛道。“牛可不要吹大了哦!”媽媽提醒我說。 

  開始製作了,我按照秘方上寫的,把土豆去皮,切成長條。“這些長條可真不好切,唉,沒辦法,誰讓我把牛吹大了呢?”我心想。還好媽媽幫了我一把,否則我非累趴下。 

  用鹽水浸泡還真挺簡單的,只需要往清水裡放點鹽,再把土豆條放進去。等鍋里的水燒開,土豆條也浸泡好了。放入水中,用大火約煮2分鐘,只要土豆條熟了就可以出鍋,可千萬別煮過頭了哦!把煮過水的土豆條撈出來,瀝干水,平鋪晾涼。放冰箱內速凍一小時。不過,做這項“工作”的時候必須要有耐心,像我這樣的急性子簡直就是考驗……終於到炸的過程了,我趕緊倒了點油,“不行,油放的還不夠。”媽媽用老師一樣的口氣吩咐着。於是,我又加了些油。因為我害怕油濺到身上,所以離爐台比較遠,不過為了能炸出好吃薯條,我又小心翼翼的靠近了一些。最後,一盤金燦燦的薯條出鍋了,真像一根根金箍棒。倒些番茄醬,吃着自己辛辛苦苦做的炸薯條。我開心極了。 

  真沒想到,我第一次製作小點心就成功了,你是不是也想來試一試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製作小點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製作小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