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青蛙在“哇哇”大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柳樹脫下灰色的衣裳,穿上了綠色的新裝。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小燕子在空中翩翩飛舞。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來。 

  在小河裡魚兒歡蹦亂跳,樂成一團。春天是播種的季節,播一把種子,植物就能茁壯成長。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草兒從土裡探出頭來,花兒競相開放。 

  泉水匯成小溪“叮咚、叮咚”。正在冬眠的蛇、青蛙、熊等等小動物都醒了。 

  春天到了,令人高興還來不及。小朋友們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奔向田野,去擁抱春天。我相信小朋友們都喜歡春天。 

  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炎熱的夏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萬物復蘇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