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她來了,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地來了。她躍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地來了。可她一刻也不停歇,迫不及待地躍過高山,飛過大地……所到之處,無不蘊涵著無限的蓬勃的生機! 

  春來了!意味着一年新的開始,意味着一切回到了“起跑線”上。過去了已經過去,開始的也重新開始。我們要把握住新的開始,珍惜眼前的時光,努力拚搏! 

  這時,我邊不由得想起朱自清的一篇散文—《匆匆》。我印象深刻的一句"去的儘管去了,來的儘管來了".這話有深刻的道理,就是教育我們要珍惜眼前,忘記過去,要向前看.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 

  我們現在正是讀書的好時機!我們前面的路很遠很遠~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我們要努力學習,努力拚搏,在這生機盎然的春天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