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它給我們的第一印象就是生機勃勃,處處呈現出綠色的生機。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春日遲遲,卉木萋萋。倉庚喈喈,采蘩祁祁。”春回大地,讓萬物都重新蘇醒,迎春花開了,桃花開了,楊柳綠了,花兒們百花齊放,奼紫嫣紅,爭奇鬥豔,處處散發出生命的活力。 

  描寫出的顏色有很多,如:新綠、嫩綠、鮮綠、翠綠,無不顯示出生命的活力;描寫春的詩句也有很多,如寫春水的“春水碧於天,畫船聽雨眠。”寫春風的“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颯颯東風細雨來,芙蓉塘外有輕雷”“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等等 

  它們不僅展現出一幅充滿生機的美好的綠色畫卷,還呈現出飽蘸着生命繁華,處處彰顯着生命活力的生命頌歌!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