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光彩奪目,到處綠意盎然、花團錦簇的季節。春天的細雨,滋潤着大地上的花草樹木,使它們茁壯地生長着。 柳樹抽出了新芽,千萬條柳絲在空中揮舞,好像在向春姑娘招手,歡迎她的到來;各色鮮艷的花也圍攏了過來,露出可愛的笑臉,對春姑娘表示歡迎;睡了一冬的小草,從地里鑽出來,看到春姑娘來了,就笑彎了腰,也算是向她敬禮吧;而最活躍的,應該數小燕子了,它剛從南方趕來,還沒來得及歇息,就到處散布着春天來到的消息。

  人們也做出了反應,在春光照耀下的田野里,農民伯伯們在忙着插秧,盼望今年有個好收成;孩子們也從過年的喜悅中回過頭來,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大家都希望在新學期里取得好的成績;大人們也開始努力地工作,希望自己在工作崗位上有新的開端,新的收穫。

  看來春天不只是單純的美,她也寄託着人們對新的一年的美好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