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 

  咦,樹怎麼發芽了?小草怎麼探出頭來了?哦,原來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來到了人間。 

  小燕子從南方趕到了家鄉北方,“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快去送冬爺爺回家吧,去迎接春姑娘吧!” 

  不知什麼時候,春雨小弟也飄落到了大地上。它一下子就重天上落到了大地上,它用自己的整個身體,滋潤着大地。一會兒火球似的太陽出來了,空氣十分新鮮。春光照耀着大地。 

  春天裡,人們變得更加忙了。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你們看,大街上來來往往上班的大人,上學的小學生,到處逛的閑人······村子里,農村伯伯播撒着一粒粒種子。 

  美麗的春姑娘啊,我永遠愛你!!!!!!你陪着我在新春里快樂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