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又近了。春天已蹣跚而來。

  春,是一首新綠的歌。雖然現在還未入春,但四周都蒸騰着春的氣息。散步在青青的草叢裡,飽飲過甘甜露水的嫩草打着嗝兒,那味是香的、甜的、沁人心脾。遠遠望見那朦朧的草色,便踏着睏倦的鵝卵石小徑而去,到那也看到的是鮮綠的芽尖而底下卻是還未褪去的枯黃,真所謂“草色遙看近卻無”!那頭頂的花苞,鎖得緊緊地,只留一個細縫,好像眯着眼觀察着周圍,也許春風一吹,她就放鬆了。“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不知為什麼有的花瓣會飄落,在這美好的環境,卻要顯示她的個性,也許它要落葉歸根,總之“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你就沒理由去責怪它!!

  “春風又綠江南岸”春天又像一卷生命的詩。零零碎碎的春風喚醒了大地,經過嚴冬的肅殺,萬物像一個被馴服的調皮孩子,乖乖的。一切恢復了生機,朦朧的睜開了眼眸,山更綠了,水更清了,天更藍了。好像要以自己最優美的姿態迎接這個美麗而美妙的季節。小蟲在草中遊戲着,不知疲倦,調皮的撞到了睡眼朦朧的青蛙青蛙勾起了她一展歌喉的興奮,在泥田中低吟后,吵醒了頭上的花,花的盛開又迎來了蜜蜂和蝴蝶……大自然總是這樣有條不紊的繼續!“一年之計在於春”同學們也開始學習了,他們好像更勤奮了,為自己的將來築下幸福的地基。剛起頭兒,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春風中夾雜着些微微寒冷。但是人們卻毫不畏懼,總是以笑面對。也許,在他們心中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春天,這個春天是用汗水和淚水澆灌,是用拼搏和奮鬥見證。像雨後劃過天際的七彩虹,雖然短暫,但是它的絢麗卻永遠彌留在人們心際中!

  春,進了,進了,已到了!

您正在瀏覽: 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