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形象人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形象人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早早地起了床,看見門口站着春節形象人物。

  他長着一頭長長的、黑黑的、密密的頭髮,像一個女人,卻是一個男人。他那紅紅的臉蛋上永遠掛着和藹可親的、燦爛的笑容。他長着一對濃濃的眉毛,像兩座彎彎的拱橋,三隻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掛在圓圓的臉上,像一個威武的二郎神降落在人間。一個紅彤彤的圓鼻子長在他的臉上,大大的嘴巴里長着三顆雪白的牙齒,長長的脖子上戴着一塊黃金做的手錶,一雙有力的手臂上長着兩隻怪獸般的手,手上拿着一個黑色的大口袋,大口袋裡裝着許多有趣的小玩意兒。他的衣服上有一個大圓圈,它代表了團團圓圓,他邁着八字腿,走起路來非常搞笑。

  他大步走進屋裡,對我們說了聲:“祝你們新年快樂!”說著,便從大口袋裡拿出一個彩色的盒子,他猛地打開盒子,盒子里的一個個小手伸了出來,重重地打在他的臉上,他一下子彈到了一米以外,樂得我們放聲大笑,他掙扎着從地上爬了起來,他問:“是不是非常有趣?”我們說:“非常有趣。”

  我們和春節形象人物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上午。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cqliy

您正在瀏覽: 春節形象人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形象人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