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美化你的形象》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美化你的形象》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美化你的形象》這部書之後,終於明白原來一個人的文明禮貌是一面照出他肖像的鏡子。 

  21世紀的文明禮儀,換做了今日人們謙恭有理的態度。 

  記得英國培根曾說過一句話:和藹可親的態度是永久的介紹信。想到自己,一點點的愧疚感在心裡堆積,因為我知道,我並不是那樣。文明禮貌和我之比相差了十萬八千里。此時此刻,想起一些話語。包括文明就是要造就有修養的人,或是....還有許多的許多。看來以前的所作所為,已無以用語言表達,只能輕聲嘆息。 

  書中的內容,所告訴我的,深深刻在我內心。 

  我明白了:“素質成就理想,誠信演繹人生”。主要是前一句。素質的好壞,就在與禮貌和態度。好的態度,文明的禮貌,都會影響一個人的素質好差。 

  禮儀。就是從人的言行舉止上來說,有修養和無修養的分別。幽雅賢淑,言談得當,或是端莊的人們都是有修養之人,反之,便與無修養之人無兩樣。對人微笑是起碼的禮貌。 

  修飾人的化妝品是服裝,也許人人這樣認為。 

  修飾人的化妝品是書籍,少許人會認為如此。 

  修飾人的化妝品是禮貌,自我讀了《美化你的形象》后就認為是。  

  是的,我的認為。只有禮貌才識人們最好的化裝品,它包括了文雅…..只有這樣的裝扮,才會使人看上去是無可挑剔的,或說是完美的。 

  文明禮貌。 

  所有21世紀開始。 

  胡錦濤書記指定的“講文明,樹新風”的活動更能體現出文明的重要性。 

  因此從這一刻開始,我將學會做一個全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讀《美化你的形象》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美化你的形象》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