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中州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中州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家鄉有一條母親河——蘭江。蘭江中央有個美麗的小島,那就是家鄉美麗的中洲公園。中州公園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春天是最美的。

  清早,我沐浴着溫暖的春風,興高采烈地來到公園。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往花壇跑去。“呀,原來是美麗的鬱金香。”有紅色的、紫色的、黃色的……一朵朵鬱金香亭亭玉立,像一位位美麗的小仙子。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為花壇增添了許多生機。

  草地上,小草悄悄的從土裡探出頭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嫩綠的地毯。

  在樟樹林旁邊有幾棵高大的柳樹抽出了長長的柳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好像用碧玉裝扮過得一樣。長長的柳枝隨風飄動,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的《詠柳》。

  天空中,幾隻小鳥在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唱:“春天真美呀。”

 三年級:快樂女孩yu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中州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中州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