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吸引人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人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我很高興和你一起談論關於喜愛的季節這個引人注目的課題。嗨,嗨,我喜歡的季節呢,當然是非春天莫屬了。

  春天的特點吧,很多很多,最關鍵的還是:美。那曾經結冰的小河,如今已變得生機勃勃,沙沙的聲音,聽着就讓人心曠神怡。原本乾枯的樹木變得煥發生機,樹枝被風吹時,風姿招展,招來了許多小鳥在那歌唱。孩子們脫下一件厚厚的棉襖,去呼吸那沁人心脾的新鮮空氣。在春天裡奔跑,去聽春、摸春、嗅春、感春、賞春、品春。草地上那並不引人注目的野花卻成了春天的寶貝,特別是迎春花,在這裡備受寵愛,春風吹着它的花瓣,任它纖細的腰隨風舞動,最傷心的可是水仙,已經失去了那份堅強,春天也蠻寵她的,用甘露滋潤着她,化成了她一滴滴的眼淚。

  哦,還沒談我為什麼喜歡春天呢。春天既有美意,又有新生,我就受上了春天美得令人陶醉,新得無法形容。春天,是個美好的季節,我愛春天!

  三年級:可心榴

您正在瀏覽: 吸引人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