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包“花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花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淘氣包“花花”

  奶奶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可調皮了!我特別喜愛它,每到周末我就去奶奶家和小狗玩耍。

  小狗有着一身白色的毛,點綴着幾片棕色的毛,腦袋是土黃色的,耳朵稍發黑,額頭上印了一個白色的愛心桃,耳朵耷拉着,尾巴捲起來。因為他是花色的所以我為它取名“花花”。

  花花十分聰明,一次家人餵了它幾塊骨頭,它揀小的吃,大的全部用嘴叼着回窩吃,因為“小饞貓”怕骨頭被別的狗吞食,怎麼樣聰明吧?

  花花也非常溫順,一次,我給它餵食它吃飽後用舌頭舔着我的手,尾巴左右搖擺着,嘴裡不時幾聲。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好”!

  花花最大特點是調皮,經常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如:啃木頭,舔冰塊,吃零食,我想是因為它的牙太鋒利了想露一手吧!

  花花有一手絕活,它用那健壯的四肢到處瘋跑。有時還把沙土用後腿蹬開,蹬到攻擊對象的眼睛里,它脾氣可壞了誰要是惹火了它就要遭殃了。有幾隻毛佔領了它的窩,它便衝著貓吼叫,把人震得耳朵“嗡嗡‘做響,可憐的小貓只好撤退了,怎麼樣“花花” 很棒吧!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花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