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外公是個老頑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是個老頑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高高瘦瘦的,臉黑黑的,笑的時候額頭上的皺紋聚集在一起,顯得和藹極了。

  提起我的外公,關於他的事情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我的外公心地很善良,因此常常上了別人的當。記得幾年前的一天,我去省立醫院看鼻炎,因為掛的是一位知名專家號,所以排隊的人很多,下午看病上午就得去排隊,而且人數超過了就掛不上了。當時爸爸有事,就讓外公去幫忙排隊,結果外公喜歡拉家常,和後面的一位老人聊上了,那人說他和外公一樣也是一位退休工人,倆人聊得甚歡。快到中午了,那位老爺爺出去買吃的,順便買了一份盒飯給外公,外公不好意思拒絕,就吃了,過了一會爸爸帶來的盒飯還給別人吃了。飯剛吃下肚,那位老爺爺請求道:“我有急事,能不能讓我排到前面去?”外公這下傻了眼,後悔吃了人家的東西,可欠了人家的人情,怎麼好意思拒絕,只好讓老爺爺站到他前面,要知道,也許就相差一個人,有可能就掛不上號,你看我的外公好不好笑?

  外公不僅容易上當,性格還很開朗,天天像個小孩子一樣,除了在家幫外婆做家務,看看電視,其餘時間都跑出去東走走,西逛逛,經常下午我去看望他,他都不在家,氣死我了!

  你們說我的外公是不是個老頑童?

  三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外公是個老頑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是個老頑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