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張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張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是我們的美術老師,每周只給我們上兩節課,但留給我們的印象卻很深。 

  張老師個子偏高,瘦瘦的,他穿的衣服平平常常,但很合身。嘴角總是掛着一絲微笑,說話不緊不慢,有條有理,見到他,大家心中就像灑進了一縷明媚的陽光,吹進了一股溫暖的春風。 

  他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上課時,有的同學不敢發言,然而,只要見到他那雙明亮的目光,就會鼓起勇氣講個沒完沒了;有的同學不好意思,怕把作品展示給大家看,然而,只要見到他那雙鼓勵的目光,就會大步走上講台;還有的同學畫畫三心二意,注意力不集中,然而,只要見到他那雙嚴肅的目光,就會一陣臉紅,低下頭一筆一筆畫起來。張老師的目光成了無聲的語言,使大家在不知不覺中受到教育。 

  同學不成樣子的圖畫,只要讓他改上幾筆,馬上就會變成一幅活的圖畫。上面的小河你會見到碧波蕩漾,波光粼粼;上面的小鳥你會聽到啾啾的叫聲;上面的花兒,你會聞到一陣陣清香。同學們眼中的廢品,什麼碎布、包裝盒、飲料瓶等,在的幫助下,馬上會 變成一件件工藝品。什麼古色古香的花瓶呀,活潑可愛的洋娃娃呀,式樣新奇的小汽車呀……讓你愛不釋手,當成心中的寶貝。 

  大家都喜歡張老師,親切的叫他”我們的好老師“。 

  指導老師: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張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張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