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變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我的家鄉風景迷人,空氣清新。走到田野就能聞到一股濃郁的花香,可以看到那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就像一面小鏡子,倒映着河邊那一棵棵翠綠的柳樹。河面的小魚小蝦也

  多,它們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還在玩遊戲呢!夏天的時候我們還可以去河裡洗澡,媽媽還可以洗衣服。可是現在,河水早已變渾濁了,原來河面上那美麗的景色也不見了,全都變成了一袋袋垃圾,每當我從河邊走過都會聞到一股臭味。小魚小蝦早就受不了,河裡早已沒有了它們快活的身影,它們也不知把家“搬”到哪去了。河邊的柳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人們砍光了,只留下光禿禿的樹樁。為什麼家鄉的環境會變壞?就是因為人們的環保意識不夠強。地球媽媽只有一個,如果一直這樣下去,地球一定會受不了的。要是地球沒了,我們生存的地方就消失了,地球是人類的家園,請大家伸出你們的雙手一起來保護她吧!

  五年級:池卓珂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