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家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家鄉是美麗的,五彩繽紛的,還有一條翡翠似的小河。家鄉是花兒的世界,是小動物的天堂。

  這條小河的河水是那麼清,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河水是那麼靜,靜得可以聽見魚兒在水中歡樂地嬉鬧;河水是那麼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河邊長着很多蘆葦。蘆花開的時候,遠遠望去,碧綠的蘆葦上像蓋了一層厚厚的白雪,風一吹,鵝毛般的葦絮就飄飄悠悠地飛起來,把這一條小河都罩在柔軟的蘆花里,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河那邊是一片花叢。一到春天,百花盛開:桃花、梨花、李花……競相開放,好像在展現各自的美姿,還有的好像在說:“看我多漂亮,誰也比不過我!”不過,最使我陶醉的是桃花、梨花。因為桃花鮮艷,婀娜多姿;梨花純凈,冰清玉潔。春天來了,它們就從那粉紅或潔白的花骨朵里露出了頭,像一位位害羞的小姑娘。河的那一邊是柳樹,鵝黃的柳樹舒展開柔軟的枝條翩翩起舞;快活的燕子唱着春天的歌兒,從樹梢掠過;還有百靈鳥,用它那清脆悅耳的歌聲,給春天帶來了不少生機;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河岸上悠閑的散着步,活像個走路不穩的瘸子……

  清澈的小河,美麗的花兒,可愛的小動物,我愛你們——心中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