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風光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風光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誰問我來自何方,家住何處,我會自豪地說:我來自空氣清新,芳香撲鼻,河水清澈的城市——天津。 

  天津標本性的建築,有勸業步行街、古董街、小吃街等等,還有現代氣息濃厚的天津之眼。 

  在天津的北運河上有一座永樂橋 ,上面有一個高約一百米的大轉輪,這就是美麗的天津之眼。站在橋下抬頭仰望,高大的摩天輪直入雲霄,太壯觀啦!輪外裝掛着四十八個透明的座艙,座艙運行到最高處時,周邊方圓四十公里以內的景色一覽無遺!夜晚,高大的摩天輪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不停的變換着顏色,還慢慢的轉動哪!輪上與橋上絢麗多彩的夜景燈,倒映在河面上真是燈火輝煌、光彩奪目! 

  除了天津之眼非常吸引人之外,五大道也很壯觀。 

  在天津市和平區成都道以南,馬場道以北,西康路以東與南京路交口以西長方形地區內,密布着上世紀二、三十年代建成的不同國家建築風格的花園式房屋2000多所。而且其中多數是名人故居。由於這個區域正好覆蓋了成都道、常德道、大理道、睦南道、馬場道這五條主要的大馬路,所以這個地方又叫“五大道”。五大道是現在國內不多的,大面積完整保存下來的租界別墅建築群。 

  這裡有“東陵大盜”孫殿英的房子,還有原“偽滿洲國”的領事館。有的房子可能沒什麼大來頭,比較樸素,但院子很深,很幽靜。五大道,是個美麗又安靜的地方,只要去過一次,你一定會愛上他的沉靜。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當然,天津的美麗之處遠不止這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風光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風光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