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美麗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美麗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鄉,每個人都對這兩個字熟悉,他雖然普通,可在我的眼裡,它並不是那麼平凡,它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我的家鄉,一年中總會有許許多多成熟的果實,它們香甜可口,一口咬下去,總會讓你沉浸在那幸福的世界。當然,這離不開農民的汗水,一切的香甜都來自於這些不起眼的汗水,更來自於農民們的辛勤勞動,這些是他們一手創造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故鄉的枇杷與楊梅。

  枇杷分為兩種,一種是大家最熟悉的黃皮的枇杷,另一種是價錢較貴的白皮的枇杷,用土話稱之為“白枇杷”。對我而言,我還是喜歡大家最熟悉也最普通的黃枇杷,也是大家常吃的種類,我愛吃故鄉的水果——枇杷。

  它的外皮黃黃的,沒成熟時還是青青的,在成熟的時候如果撥開那嬌嫩的皮,裡頭就會有金黃的果肉加上果汁溢出來,這時你無法抵擋住誘惑,不僅把它一手奪來,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但要注意的是:裡面還含有大粒的核,在2—3顆左右,可不能吃哦,裡面也是硬的,這代表着它還沒熟,吃不得,也沒有較多的汁溢出來。樣子像個打完架后哭得鼻青臉腫的娃娃,而成熟的則像是父母帶上“他”去遊樂場玩,笑得樂開了花的小妞!

  我們家鄉的楊梅也很甜,但它不會像有些的楊梅成熟透了,就會有一股爛的味道。我們這的楊梅味道正好,所以我會很喜歡。形狀有大有小,大部分小的甜些,因為小的楊梅吸收的養分可以夠滿整棵小楊梅樹還綽綽有餘,所以甜。可我也沒說大楊梅不甜,事物往往都具有兩面性,況且大楊梅吃起來過癮些。外皮是像仙人掌的刺一般樣子,但還要稍微粗些,毛茸茸的,味道好極了,顏色還黑里透紅哩!

  看到這裡,口水是不是快流了出來?沒錯,這就是我的家鄉——蘭溪!

  浙江金華義烏市廿三里一小五年級:唐雅慧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美麗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