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只有一個地球》之後,我掩卷沉思: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而今的地球,由於人類的肆意破壞,她美麗的外表早已千瘡百孔。她那豐富的資源也日近枯竭了。一個美麗的地球,在無知的人類手裡,已日趨接近滅亡了。

  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其奔騰不息的氣勢曾征服了中華每一個炎黃子孫。而後,誰又曾想到,每天被黃河沖走的泥土有多少呢?黃河上游的植被面積少之又少,又加上人類的大量砍伐,稀少的植被栓不住泥土,被水一衝,就溶入滔滔江水之中,不僅使河水變得渾濁不堪,而且,因為大量泥沙沉積,河床抬高,造成洪災泛濫,河水斷流,美麗的母親河失去了她往日的風采。所以,保護森林.綠化家園,責任重大。

  現代文明給人類帶來了幸福。但是,在文明的背後,一個個問題接踵而至。空氣污染. 水資源污染等,成了一個個不可忽視的問題。工廠排出來的污水,廢氣,造成水資源,空氣的嚴重污染。在如今,已經很難再找到一處完全沒有被污染過的河流了。現在的天氣一天比一天熱,這是由於地球表面大氣層被破壞,造成破損的大氣層無法完全抵擋來自太陽的紫外線的照射,這給我們的健康造成了嚴重的威脅。

  面對着生存環境日惡劣的地球,讓我們立即行動起來,拯救地球!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