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綠色行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綠色行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年365天,有多少值得紀念的日子啊!有許多日子都是為保護地球而確定的!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沒有了地球,我們人類將無法生存。但是有些人不注意保護環境,對我們的生活環境造成了嚴重污染和破壞。日常生活中一些人隨地吐痰、亂扔果皮紙屑,破壞花草樹木……工業生產中:工廠肆無忌憚的排放廢氣廢水、對森林亂砍亂伐、大量捕殺野生生物……種種可恥行為給我們的地球母親造成了嚴重創傷,並帶來海嘯、沙塵暴、洪水泛濫、瘟疫等嚴重災害。
再比如說我們的水資源,人類的生存離不開水!如果沒有水,地球上就沒有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彩、茂密的森林,還有我們生存的家園!如果嚴懲水和水資源污染嚴重,將會擾亂我們的正常生活,工廠無法正常生產,農田顆粒無收,各種動植物也會因此而死亡,最後人類也將……
由於地球媽媽的綠色衣服不能保護水分和土壤、洪水、冰雹、狂風等妖魔也就趁此機會興風作浪,不斷的襲擊地球媽媽,給人類造成了飢餓的威脅。
地球是我們人類的母親;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是我們唯一可以生存的星球。請珍惜我們的星球,要知道在茫茫宇宙之間,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為了全世界人類的生存,請拯救地球吧!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我們的衣、食、住、行無一樣不依賴大自然的恩賜;天氣、森林、湖海、草原都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條件。我們人類應該清醒了。破壞自然環境,就等於自毀家園。我們要行動起來,保護生存環境,維護自然生態平衡。
如果,我們真的都能自覺保護自然生態平衡,我相信地球媽媽會很快地重新煥發青春,使我們人類生活的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綠色行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綠色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