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做了個可怕的夢。 

  這已是2030年。人們已經要靠氧氣機呼吸新鮮空氣;天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總見不了陽光、黑蒙蒙的。塑料袋漫天飛舞 ,隨時飄落你家。酸雨常年下,讓人們整天只能呆在家裡;黃河、長江已被嚴重污染,面臨斷流的危險;疾病迅速傳播,醫院已被擠滿…… 

  “噢!不!”我大叫一聲驚醒了。“還好是一場噩夢。”我想着。但是,我突然緊張起來了。如今的情況也不是很好:無良的工廠天天排出黑煙,煙升到天空,黑色的,如果時間 了,我們可能真的要靠氧氣機呼吸了。人們亂扔垃圾,塑料袋滿天飛,工廠、人類將垃圾直接排入河道,到時候,不僅是長江、黃河,就連珠江也被污染了,最後的一滴乾淨水就是人們的眼淚。“四害”迅 速成倍增 ,疾病迅速傳播。難道醫院不會被擠滿?不!我不敢再想下去了。 

  這種狀況可以改變嗎?我想是可以的,只要每個人不亂扔垃圾,工廠不亂排污,人人愛護環境,彎腰撿起身邊的垃圾。政府加大環保方面的投資力度,提倡種植綠化,在每座樓上方都種上像爬山虎這類植物,既不佔太多空位,也起到綠化作用。在此我呼籲:保護我們共同的地球讓它變得更加美麗! 

  我接着進入夢鄉,希望再夢見2030年的情況,希望這次看到的是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情景。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