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胡錦濤主席: 

  您好! 地球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古往今來,地球用博大的胸懷孕育了人類文明。可是如今在這科技發達,經濟發展快速的信息化時代里,人類不顧後果的亂砍亂伐樹木,造成水土流失,河水泛濫的巨大災難。但是人類還沒有醒悟,反而加快了破壞環境的“步伐。”瘋狂地開採自然資源,浪費水資源,把污水、廢棄物排入清澈的河流,破壞了生態平衡。人類還大量排放溫室氣體和汽車尾氣,加速了全球變暖,冰山融化,海水上漲。如果人類繼續這樣下去,那麼,世界末日為時不遠了。為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一建議林業部門設立有獎種植站,植100顆樹獎勵1000元。當然,砍一棵樹罰款10000元,植10棵樹。 

  二建議環保部門在全國各個省、市、自治區建立污水處理站,資金油政府部門出。這樣既可以處理污水又可以把垃圾轉換成在生能源。 

  三建議政府部門出台政策,鼓勵汽車企業多生產電動汽車,控制石油汽車生產量,阻止全球變暖。 

  我期待人們用實際行動來保護地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