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距今21年的未來,也就是2037年,因為人類的過度開發,導致地球資源枯竭,大量人類陷入恐慌,也已經有不少人因此死亡。政府高層和有錢人已經開始乘坐載人火箭準備逃離,而普通平民仍舊停留在地球。

  昔日的生機勃勃的綠色草地,已經正在向黃土發展。汽車無法使用,煤氣也基本上是上層者使用的奢侈品。這一切,都是由黑心開發者和政府的不作為引起的。作為未來的一份子,我呼籲當今人類能夠保護地球,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如果再不發生改變,也許世界上將沒有綠色,沒有純凈的空氣,沒有乾淨的水源,一切都將變得可怕。你們希望這一切發生嗎?當然不,所以我們要保護地球!

  保護地球,是每個人都應有的一份責任。請為自己着想,為自己的後代着想,為環保獻出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