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文具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文具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的外表可美啦!一個藍色長方形的鐵盒子,盒蓋上方印有喜羊羊和灰太狼勾肩搭背,一起並肩作戰的身影。

  我不僅外表漂亮,而且功用還很大呢!我裡面分為上下兩層。第一層主要是放亭亭玉立的鉛筆姐姐,白白胖胖的橡皮妹妹和沉默寡言的直尺哥哥……,下面一層主要是放學習備用品。它們雖然性格不同,但相處的很融洽,保證了小朋友學習的需要。

  上學時,我還是同學們必不可少的“百寶箱”。只要你們打開我的盒蓋,就可以拿到你們上課要用的學習用具,在我盒蓋背面還貼着一張精美的課程表。每當不知道下節是什麼課時,只要打開我,就可以一目了然。

  我可是小朋友們成長中的好夥伴,陪伴着你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請小朋友們好好愛情我哦!

  三年級:張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文具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