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文具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文具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文具盒,是在三年級開學之前姑姑送給我的文具盒。 

  那個文具盒是用塑料做的,長24厘米,寬8厘米。文具盒上的圖畫非常漂亮!其中有許多五彩斑斕的小愛心和小圓圈,可愛極了!上面還有THEARISTOCATS和marie的英文字母。上面也有一隻小貓吧右眼睜得老大老大的,左眼就閉了起來。小貓的右腳抬得老高老高的,左腳就踩在地上,彷彿在跟英文字母和小愛心、小圓圈打招呼呢! 

  我的文具盒有二層。一打開文具盒第一層就能看見兩枝鋼筆、一支鉛筆、兩隻自動鉛、兩枝水筆和兩塊橡皮,再打開第二層有一管自動鉛芯、一枝水筆、一枝記號筆、一枝鋼筆和一枝紅水筆。 

  上課的時候小貓宛如在向我招手說:“小主人要認真聽講,不然老師的話你就聽不明白了!” 

  我喜歡我的文具盒,因為它時刻都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文具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