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鑽石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鑽石天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鑽石天使

  一個月色如水的夜晚,加工水晶石的工廠里突然飛來了一塊奇異的銀光閃閃的鑽石。耀眼的光芒,使得水晶石們感到十分驚奇。

  藍水晶非常親切地問鑽石:“你是從哪裡來的呀?”“我的家鄉在南非。”鑽石如實回答說。黃水晶“哇”了一聲,好奇地說:“南非鑽石世界聞名,是吧?”鑽石點點頭。紅水晶走到鑽石面前,疑惑地問:“你為什麼要到這裡來呀?”鑽石說:“我想當冒險家,環球旅行。這不,聽說你們這裡的水晶石很漂亮,就特意跑到這裡看一看。”藍水晶、黃水晶、紅水晶一起說:“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嗎?”鑽石樂呵呵地說:“當然可以。我願意留下來和你們在一起。”於是,它們就在一起相互交流起來,關係十分融洽。這時候,工廠的老工程師回來了,他一看到車間里奇光閃閃,就知道一定有不速之客來到了這裡。當他打開車間大門,幾乎驚呆了,這麼碩大的鑽石,光彩奪目,真是世界少有的珍貴寶石。

  之後的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老工程師用他畢生的修行和技術,把這塊碩大的鑽石雕刻成了一個栩栩如生的天使,放進了國家博物館的展櫃里,供世人欣賞。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寫於2012.2.28

您正在瀏覽: 鑽石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鑽石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