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全能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能房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世界的房子要不就是被盜,要不就是被地震震垮,要不就是被海水淹沒。經過我一個上午的思考,四十分鐘的寫作,全能房子終於在我的筆下“誕”生了。 

  這棟房子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納米技術鑄成。五彩繽紛的房頂上是一個三角形大帽子——波浪板。瞧!那站在波浪板上的柱子是什麼?噢,原來那是雷達呀!那黑乎乎的窗戶綉在納米牆壁上,真迷人!你看,立在牆邊的是什麼?原來是門呀!在門的旁邊是兩個小孔。從整體看來像一個五顏六色的大蘑菇。還像一把堅固耐用的雨傘。 

  你一定會問,它們有什麼功能吧?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雷達可以防止雷電,或者用電來擊打那些想打房子的空軍。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吸收陽光、雨露、閃電和風。  波浪板在海嘯、地震來臨的時候就會預測海嘯、地震的方位,並且伸出螺旋槳,飛上天,躲避災難。 

  房屋還可以反彈敵人的子彈。如果一顆原子彈“撞”到牆壁或者波浪板時,原子彈就會反彈。這樣就可以保護屋裡人的安危了。 

  另外,房屋是通過指紋來打開門的。當一名壞人把手伸到對應窗口時,小孔就會一邊噴出麻醉氣體,一邊報警。這樣警察就能抓住壞人了。 

  怎麼樣,我的發明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全能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能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