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石‘鑽石和石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鑽石和石頭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寶石‘鑽石和石頭 標籤:鑽石作文 七顆鑽石作文 紅寶石作文 寶石作文

從前,寶石和鑽石和石頭是非常要好的兄弟。 

  有一天,它們再說各自的願望,寶石說;“我的願望是被做成寶石項鏈,給人類戴在脖子上去參加舞會"。鑽石說;”我的願望是被拿到鑽石戒指專用店,做成全店最漂亮的最閃耀的鑽石戒指。”石頭說;“能為人們服務盡自己全部的能力做出對人們有利的事。” 

  沒過幾天,採集寶石”鑽石的人采走了許多的寶石和鑽石,其中就有石頭的兄弟。臨走時,寶石說;“再見了,兄弟。我們要去實現夢想了。”鑽石說;“兄弟,我們有緣再見吧,好兄弟”石頭說;“再見了,兄弟,祝你們一路平安。” 

  不久,洪水來了。把石頭衝到了一片一望無際的草坪,那可美了。可是石頭一點也不高興,因為它想;為什麼鑽石和寶石都去實現夢想我不行呢?他每天望着天空獃獃的想着。過了幾天,來了一輛汽車,它大喊;“喂,我在這裡快把我鏟起來吧!”這個人好像聽到了它的喊叫過來把他鏟了起來把它們放在車上帶走了,帶到了一草地旁,它聽見車上的人說;“石頭來了!”石頭說;“是不是我也要去實現我的夢想 了啊!”他們被放在一堆泥一會兒一把大鏟子把他們鏟起來,混着你泥翻來覆去的攪拌,大鏟子翻的越來越起勁石頭被泥壓得透不出一絲氣最後它和別的石頭被鋪在路上了。過了一夜,石頭覺得它堅硬了許多倍雖然他以前也很堅硬但這比以前那種堅硬,堅硬了許多倍。一早就有一雙草鞋從他身上走過。我成了什麼呀,石頭想。忽然,一雙布鞋從他身上跳過,它恍然大悟說;“原來我被鋪成石子路了啊,我的願望實現了。” 

  過了許多年,有無數雙鞋從他身上走過‘跳過。有的是高跟鞋’草鞋‘布鞋”涼鞋”皮鞋,還有沒穿鞋的。石頭看到了許多人的腳。他感到十分快樂。 

  它想:要像我這樣隱定不動,生活才有意義。石頭想着,仰看着從它身上走過的一雙一雙的鞋。

您正在瀏覽: 寶石‘鑽石和石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鑽石和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