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貝貝找工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貝貝找工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時間的的流逝,烏龜貝貝慢慢地長大了。有一天,烏龜貝貝的媽媽告訴貝貝:“貝貝你已經長大了,也該出去找一份工作養活自己了。” 貝貝爽快地答應了。

  貝貝來到了深圳,他買了一份報紙,報紙上寫了餐廳要招服務員,貝貝心想這份工作不錯,便去應聘了,到應聘的地方兔子大嬸馬上同意了,他穿上工作服,好不神氣。

  然而,事情一點也不順利。客人們都投訴他,說他送菜太慢,一上午也趕不到客人那裡,兔大嬸說他走路太慢,說他無能。不讓他幹了。就這樣貝貝委屈地走了。

  貝貝離開了餐廳,也在郵局和很多地方打過工,但是都因為走路太慢,而被辭退,他只好回家。回到家媽媽問他:怎麼了,還沒有找到工作嗎?貝貝委屈得點點了頭。然後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說:“找工作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特長找,這樣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貝貝點了點頭。

  貝貝聽了媽媽的話,信心又恢復到了從前,他又出去認真的找工作了。他邊走邊想:我的特長在水下,我一定要找水下的工作。他來到了海豚叔叔的游泳訓練學校,找到校長和校長展現自己的才華,校長滿意地點點頭,說你先試煉一個月,如果學員沒對你交的滿意。你就在這長期交下去吧。

  就這樣小烏龜貝貝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烏龜貝貝找工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貝貝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