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狐狸與小烏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與小烏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烏鴉銜着一塊肉,停在樹上。這時,來了一隻小狐狸,它很想吃那塊肉,就說:“小烏鴉,你真漂亮,一定有很多人喜歡你!”小烏鴉心想:“老爸那回已經吃過虧了!”想到這兒,小烏鴉就沒理它。狐狸見它不上當就再次開口把小烏鴉狠狠地誇了一番。小烏鴉心裡喜滋滋的,可是一想到它老爸那件事還是沒開口。 

  突然,小烏鴉有了辦法,它把肉放在樹杈上,開口道:“狐狸,我不會象我老爸一樣被騙的。”說完就銜起肉準備飛走。這時小狐狸見誇獎不起作用,眼珠一轉,便破口大罵起來:“這世上沒有比你們烏鴉更蠢的東西了,你和你爸還有你祖祖輩輩都是蠢貨,只有我們狐狸家族才是這世界上最聰明的……” 

  小烏鴉越聽越氣,終於忍不住一張口準備罵狐狸,肉便掉到了地上。小狐狸飛快地叨起肉跑得無影無蹤了,把小烏鴉氣得眼淚都掉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與小烏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與小烏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