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兄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兄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兄弟倆同住在一個巢里。

  有一天,巢破了一個洞。大烏鴉想:老二會去修的,小烏鴉想老大會去修的。結果誰也沒去修。洞越來越大,一直到了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地刮著,大雪紛飛,烏鴉兄弟倆都龜縮在破巢里,哆哆唆唆地叫着:“冷啊!冷啊……”

  第二天早晨,大烏鴉和小烏鴉仍然都不想去修巢。大烏鴉就和小烏鴉商量了一番,大烏鴉說:“你還小,我比你大,你去修吧!”小烏鴉說:“你是老大,還是你去修吧!”大烏鴉和小烏鴉爭吵了一天,還是沒有去修巢。

  第三天早晨天氣晴朗,氣溫回升。大烏鴉終於想明白了,要趁早把巢修好,不然又要挨凍了。大烏鴉又跟小烏鴉商量說:“我們一起修巢吧,”小烏鴉聽了連連點頭。於是小烏鴉四處銜干樹枝和乾草棒,飛來飛去忙個不停,大烏鴉用小烏鴉銜來的干樹枝和乾草棒把巢壘得結結實實。

  巢修好了,烏鴉兄弟再也不挨凍了。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三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烏鴉兄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兄弟 暫無評論